10.03流星劇組的五人上東友的宣番。。。(我的下篇還沒下完,先寫上半篇)

 

節目開始的ドラマCM,nino巨帥啊!!!

 

這次的主題曲也是arashi唱的,比起他們唱另一部複仇劇《魔王》的主題曲truth來說,我覺得beautiful day比較陽光……

 

某人啊,你是民工啊,包個這頭,嘛,你大哥也喜歡包這頭,不過今天沒包而已。。。

 

話說某6在第一項運動中最後一個上場,被主持人說:Johnny's的都是得的clear那項喔~~~ (不過還好,你也拍到clear那項了。。。)

 

沒字幕,完全當鍛煉聽力。-___________________ -|||

 

明天繼續下篇。><

感覺咋每次一做PS就感覺元氣大傷捏,做一張圖後要N久才恢複(特指簽名……)

所以我現在都做手機WP,扔張11的toma,想做歐風的,可惜沒歐成功XD
作業612

今早一起來,感覺全身像被輾過一樣,現在都腰酸背痛的!

繼續努力琢磨bo頭和vv的3271。。。(差點寫成3721,阿咧,3721是啥,好熟悉的感覺 = =|||)

誰把秘密嵐約會那期補給我吧……T_T
我果然是毀圖流啊。。。

本想給sho也弄個蝴蝶結的,結果看上去太像女僕了。。。笑抽我了。。。

我喜歡nino和sho那兩張,其他的自己感覺都不是很好,不過磨皮磨得我手抽……

arashi.jpg

綠色的字體多可愛。。。
終於知道咋換bo頭了,但是,做得真是好醜啊。。。

這背景還是適合chinen君這些可愛的小正太,雖說nino也是童顏,但看上去怪怪的……

於是我又陷入怪圈,不用素材不用刷子…… = =|||

最後說一句:俺真佩服我的勇氣,這麼醜都能換上去。。。=口=
605.jpg

でも,nino真的好可愛啊。。。
我果然是廢材。。。小涼童鞋,俺對不起你。。。

本來我超喜歡這張圖的,結果,真的對不起你……

我今天喝多了頭是暈的,原諒俺吧。>_<


總覺得喝多了話多,現在我想超唱歌,想唱one love。

vv你看到了表笑啊!

作業601


| 主页 |


 主页  »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