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滴小vv,俺本想繼續做32的,突然發現71醬從來沒做過。。。

於是做了71醬的。=v=

嘿嘿,俺就這水平了,獻醜鳥。= =|||

604

60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俺超喜歡吃大白兔啊,這消息有點突然,以後還能吃奶糖?

旺旺?

悠哈?

不二家?



。。

。。。

明明大白兔又好吃又便宜的說……T_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才看了johnny's四大畫伯。。。笑死我了。。。

sho啊,你竟然也在這裏面,真囧

寫實派 -- 光一
穿越派 -- takki
抽象派 -- sho
印象派 -- 草剪剛

點擊查看

你們幾位太有才了……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<< 花より松潤 | 主页 | 小UU的生日禮物 >>

留言

哈哈哈哈哈。。我这2天都没空上QQ。
现在才看到哦。。谢谢roro哦!!!
我太喜欢了!!咱的71酱太可爱了XDDD

发表留言

URL:
本文:
密码:
秘密留言: 只对管理员显示
 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
 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