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友下篇,繼續遊戲,game都一般般的說,下圖左邊這位大叔出場時笑翻我了,身邊掛了兩人偶,還說著腹語,其實這本來都沒啥,突然看到他的衣服右胸部處粘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かずなり。我頓時無語了,鏡頭給到nino,他也在笑。而且這位大叔的身材巨有視覺沖擊力。。。(旁邊可憐的流星,被大叔的火箭炮誤傷成黑的了。。。)

 

最後的飛標遊戲,把他們五人想要的東西都寫在飛標板上,射中那一塊就得哪一樣東西,erika想要溫浴器,結果設樂射到了,設樂想要液晶電視,結果要潤射到了,erika的飛標連板都沒中,還素俺家006最強,射中了自己想要的東西,至於俺家nino,第一射素個安慰獎。。。XD(後來上陣的006和設樂一人又射了一個溫浴器~~~)

第二次為抽獎的觀眾射飛標時竟然射中自己想要的東西,nino真無語…… ><

嘛,流星隊還素很強滴。(期待17日的第一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s嵐-最強王者決定戰也看了,sho啊,U真是。。。-__________ -

明天看宿題君,啊,我想看有字幕的節目啊!!!

<< VV的ninoちやん | 主页 | 東友 -- 流星のキズナ篇(上) 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URL:
本文:
密码:
秘密留言: 只对管理员显示
 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
 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