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,五人中俺最不心水的就是shoちやん了,為什麼呢,因為長得帥,演的電視卻不好看。(山田太郎還是好看,就是他演技弱了點,特別是和nino一比。本來我一直覺得sho在外形上更接近山田,結果看了山田後卻成了nino的大飯。囧)

 

估計是最近他們的節目看多了吧,突然對sho特別有愛,>< 雖說演劇不咋樣,但MC的話。sho卻不輸任何人,本來我以為sho一直是一副精英份子的樣子,至少挺大爺的。。。結果意外的搞笑、膽小、經常弄得自己形象大壞,有時我都嚴重懷疑arashi的節目是不是專門用來給他們毀形象的。XD(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やん裏的鬼屋尖叫和逃跑場面多經典。)

 

說到繪畫,A團甚至J家公認的藝術家Oちやん真的很強,記得G嵐神經衰弱繪畫那幾期,sho和leader的畫對比,確實強,櫻井翔同志,你的畫真的很強!前一期被leader說了畫什麼都沒有眉毛。後一期就什麼都有眉毛了。當然,我個人認為你最經典的畫還是龍貓那張和自由女神像,龍貓那張的蘑菇你硬說是芽衣也就算了,那自由女神像咋回事?分明是個男的,還是個刺蝟頭。。。(你別說那是自由女神像的頭飾哈……)

 

嘰歪了半天,其實我就是想給自己在壇子上換個個TQ個而已……XD

   

 

081006那期宿題,搶guest看得正起勁的書,當心下次被小MM們說成是A團另一個“怖い人”XDDD

| 主页 | VV的ninoちやん >>

留言

话说这次他们来上海开演唱会,MS票都卖完了...本来还纠结着要不要去捏.

- -

这下你不用纠结了……

啊啊啊。签跟头都很好看啊。><
他们又去台湾吃小笼包了。><
来上海继续吃吧。><
咿呀。。。少爷一直很帅。><最近特别帅。
不自残果然是好啊。><。。他就抽风吧。
我爱看他抽风。XDDDDD
我今天终于考完了。OTZ.。累S了

知道你累了,所以沒去騷擾你,本來我想做新發型的,突然發現我沒圖,囧

我也看了去TW的圖了,貌似每個去TW的日本藝人都會去吃小籠包的說……

難道去上海是去吃湯包?

发表留言

URL:
本文:
密码:
秘密留言: 只对管理员显示
 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
 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