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今天周日了,周五晚的魔王字幕版还没发布啊,等得我心里好慌啊。。。

早听说最终话要死很多人,字幕组又一直没出,SO,下了个无字幕的版本来看,因为实在听不懂,跳着跳着看了些,只记住了toma和leader并坐一起死了……囧

本来我不萌toma也不萌leader的,全拜魔王所赐,俺光荣的成为了一名腐女。(他们俩我都喜欢啊!)

以前一直觉得leader挺傻的,人看上去又呆,话又不多,总之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很聪明的那种人。没想到演魔王的成濑领还真的挺像模像样的,和他以前的形象截然不同,很内敛,特别是嘴角上扬的时侯看上去特阴险。。。没想到leader还是个演技派呢~~~虽说他在拍魔王时上综艺节目时更沉默了,不过,俺还是很心水他演的这部剧。XD

再说说toma,以前没看过toma演的剧,朋友很喜欢他,我也经常做他的图,无奈就是没看过他演的剧,不过魔王里的热血刑警我好喜欢,短短的头发也喜欢,比起中津秀一的发型,我更喜欢芹泽真人的,看上去傻傻的,多可爱。(唉,toma啥时才出道啊?)

HC完了,继续等剧。。。-__________-|||

<< 流星之絆主題曲 | 主页 | code blue 完結鳥 。。。 >>

留言

发表留言

URL:
本文:
密码:
秘密留言: 只对管理员显示
 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
 主页